這樣的行為

算不算是逃避?

我只能說

"不知道"

淹沒腦海裡的

是無數的問號

怎樣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現在好就好

我只想把握現在

不想要失去

"好無力"

這個字是在說我自己

面對現有的界線

我還劃分不清

簡單一點

快樂一點

不同的決定

就會有不同的命運

抉擇?

我已經不曉得了

也許

是我自己複雜化了吧

但其實

原理還是很簡單的啊!

老天啊

你都讓我少那麼多根筋了

要笨

就乾脆笨到底吧!


-------------(開 始 羨 慕 起 喜 酣 ㄦ 惹 ...)----------

"朋友永遠比不上情人"

這句話已經變成口頭禪了

做人

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突然好感慨

感覺說不上來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