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

這一切都是真的

我的初試結束了



這代表著我又向前邁進一步了

離畢業的門口又跨進了一大步





為了昨天的口試

前一天我可是被老闆折騰得要死

光是幾分甜就去了三趟改菜色

改到店長的臉色都跟著菜色一起變

為了老闆得一句

"下午口試吃水果比較適合"

我半夜兩點到我家對面全天不休息的水果攤買哈密瓜

到24小時不打烊的松青買高級水梨還有蓮霧跟葡萄

最後的大地雷是一個酸到不行的鳳梨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洗水果切水果還擺盤百得超漂亮

只差沒在裡面塞個紅包還是放顆彩球

整盒水果甚麼都有弄的比一個便當還要大盒

還特地開我家的小VIOS到學校

整套西裝都帶上

還好看過的人都是讚譽有加直誇我好專業啊XDD





面對主審的一堆問題我真得很措手不及

但是論文的修改我應該要更加嚴謹

被糾正的地方很多

不過這樣我才能了解自己的寫作方式問題出在哪裡

多虧了大同的主審官老師很詳細的把我的論文看過一遍

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她都看見了

可是

分生的問題我還是不會啊~~~~~~~

連限制酶是單切還是雙切我都講錯了


老闆一直救我救到官媽媽都說

"你看你的老師都一直幫妳回答耶"

一整個冏在那邊

我以為釘我釘得最慘的是那位傳說中中研院最年輕又最兇狠的女博士

沒想到她人超好的

我誤會她了=口="









好辣

我真的有好好努理準備很多可能性的問題答案

只是妳剛好沒有問到嘛....

~"~









總之

初試過關

普天同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