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Honey Honey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Repeat *、#、#、&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藍色的海(阿信:藍色的海) 海上的雲(飛:海上的雲)

雲的那端(阿信:雲的那端) 不轉彎(飛:不轉彎) 到未來(阿信:

到未來)


你說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我說我懂了會不會太快 未來第一天要展開

#repeat

First Day..... Today Everyday First Day...










哈哈XD

前陣子跟寶貝們去唱歌都會HIGH一下

超愛跟眼睛一起唱這首的辣>///<

最近常聽

都已經把歌詞給背下來惹

喵嗚~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