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風

總算有冬天的味道出現

真的是睡覺的季節

睡眠時間延長

就像是日與夜的照明時間一樣

躲在被窩裡

懶懶的不想爬起床





只能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有很多事情真的無法決定

2007年即將進入尾聲

如果所有的煩惱都能遺留

那就留在過去別再回頭

錯過的就讓他錯過

就當過去付給惡魔

得到的一定超乎自己所期望

是我的

就一定是我的

因為很多很多

上天早就已經注定好了





彼此的尊重

體貼的溫柔

我還不夠成熟

EQ管理的習題我還在學習當中

看見身旁的人們幸福

那種氣息也會圍繞著我

新的一年

要比以往更努力的邁進喔!!


















*跨年,倒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