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知道事實,或許我還不至於那麼難過


三天的等待最後換來的是這樣的答案


寧可相信有人因為你的可愛而把你帶回家而不是這麼沉痛的結果


在PTT得到了你的消息後,我開始打電話找尋連絡


多麼希望一切都是我們搞錯


難過了一整個午後,眼裡沒有停止的泛紅


甚至跑去醫院請醫生確定那天送來醫院的就是你沒錯


你真的很可惡,比起你之前任何的可惡行徑還要可惡好幾百倍


除了殘忍的事實還有一張火化證明單


甚麼都沒有留給我們就這樣自己孤單單的走


我甚至連你的最後一面都沒有看見...


一想到你孤伶伶的倒在路邊無法動彈的時候


那畫面我光用想的就已經哭的要死不活,更何況是聽到你那樣走


醫生說你長得很漂亮,走的時候沒有傷口


但天曉得你摔下來的時候傷得有多重






























么么,對不起


害你沒來得及長大就這樣離開我們


明天我會去找你


要乖乖的等我別再亂跑喔...


姊姊知道你怕打雷總會躲在小小的角落被東西包圍


你放心


以後你不會怕打雷了...











么么最勇敢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