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好一陣子忙到凌晨

即使是颱風來臨的季節

也要冒著大雨去學校做實驗

有時候會問問自己

讀書的目的是為了哪些

偶而

也會懷疑起自己當初為什麼想要繼續念書

看著同年齡的朋友已經在社會上打滾了一年

我累積的是生化理論

別人累積的是社會經驗

沮喪歸沮喪的時間

抱怨歸抱怨的碎嘴

但是如果有機會重新選擇

我想

我還是會選擇繼續踏上這條不歸路

選擇繼續在這小小的社會裡磨練






噢噢噢

聽說這禮拜要準備開課了

我要開啟我的第四語言(國.台.英 + X)

既然英文沒辦法

那我就向外發展辣

(逃避 冏~)

我的多益啊

啥時才能達到門檻呢???

好像大家英文都不好不差我一個

XDD





快點快點快點

十月好多事情令人期待

大家都回來了

不用留我一個人顧家了

YAYAYA~

總算做完實驗還不用趕快回家洗衣服丟垃圾了

還拿到可愛的曼谷包跟巫毒娃娃的耳環❤

好多好多奇奇怪怪口味的品客

第一次吃到藍梅+栗子口味的品客耶

好神奇的玩意






熱呼呼的太陽讓我每天上學騎車曬太陽

曬的手上的顏色都出現兩層

冬天快點來臨

可是一到了冬天我要想要夏天

阿勒

原來今天我沒有去海邊玩水

也沒有去蘭雨節

好多廢話就噗通噗通的一直念念念

轉眼間來到了九月



我的暑假勒???












連香港的記憶都很薄弱

只剩下記不完的實驗步驟

















*我要老人癡呆了我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