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

去年的今天我人在大陸人山人海當觀光客

今年則乖乖在學校當個勞動學生

只不過一早起床就有意外的小插曲...





話說今天一早七點多

一如以往星期五一樣正準備起床去長庚

才剛起床不到短短幾秒

我只記得自己說了一句

『我的頭好暈...』

接下來整個就倒在床上什麼事也不記得了





清醒過後已經過了將近一個小時

長庚也去不成了

一整個很像喝醉酒似的走路搖晃到客廳

跟老媽說我剛剛暈倒在床上的事情

可能是一早起床就血壓低的關係

外加這整個禮拜我的生活作息極度不正常

每天凌晨兩點過後才睡七八點就起床上學

我已經連續兩天忙到只吃晚餐沒有早餐跟中餐

以前不吃還會胃痛提醒我吃東西

現在更殺了連理都不理我

哈哈哈

健康寶寶也有擺爛的一天啊

老姊看著我說『恭喜,至少妳醒過來了。』

吞了顆綜合維他命之後我又繼續回房間趴

噢不過我們家小妹很可愛

拿了罐維他命C還有葉酸逼我吞

只可惜當時我已經掛回床上

不知道神遊到哪了吧





老實說從以前到現在

小月來了我也不會痛到快暈過去

不過這回我體驗到

死亡

就像是暈倒一樣讓人措手不及


















*看看就好,別太嚴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