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搞的

每天騎車都被風吹的騎車不穩

奇怪勒

明明我的頓位就很夠啊~"~

機車還不時上演漂移真是帥

噗噗~



滿滿的行程即將到來

怎麼辦我快要力不從心

感覺精神狀況有下降的趨勢

好奇怪

努力的driving force在哪

我的目標

讓我不甘願平凡的過日子

是不是我要求的太多了?



***



感情是不受控制的東西

即使你明明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情

還是不斷的陷下去

愛情中的傻子總是愛做傻事情

那是深陷在泥沼裡無法離開的牽絆

也是用回憶來欺騙自己的東西





















*怎麼這麼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