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不要事情那麼多

我真的想把床頭書都看過

橘子從去年就等著我

等到新書又繼續出

我買好了書套

卻連拆封的機會都沒有





還要多久

我的計畫慢慢的實現當中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我的陽光沙灘

我的異國風情

我的美食餐聚

踩在現實的曲折道路

希望我得到的是豐碩的成果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相信

有夢最美

逐一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