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是個水果

妳以為妳是榴槤嗎?

不是山竹更不是紅毛丹

別以為妳可以當王當后當鳳凰

什麼嘛

我真的很反感

或許吧

看不順眼得做甚麼都不喜歡

學校也才這麼小

多走幾步路總是會看的到

人如果沒有自知之明還真是難搞

算了

不氣

不懂尊重人的人

妳不值得我浪費情緒










我猜想

我一定忘了愛的感覺

有好幾次

我把愛情遺留在不知名的地點

"這是愛情?"

還是把愛當成習慣而已

我要的

不是因為只想要人陪在我身邊

如果是個夢

醒來之後

一切

我希望回到原點

回到剛開始的那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