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人常說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對於我這個連走平路都能夠跌倒的人來說

可真的是難上加難

我懷疑我天生小腦就不平衡連走路搭手扶梯都會摔倒

但是我真的有辦法從哪裡爬起來嗎?

唯一能確定的事情

就是我知道哪裡有坑就必須要閃

朋友說我是永遠得不到教訓的人

即使知道這裡有了坑



我能保證下一個坑閃的過嗎?





22年的人生跌跌撞撞走到現在

我的生命蠟燭已經燃燒掉了四分之ㄧ

從前懵懂無知的白痴小孩還是要硬逼自己接受現實

明明我的理性總是遠遠凌駕感性

但卻又在一些小地方感性了起來

一部激昂的愛國電影可以引發我對於國家的熱愛

一本淒美的愛情故事小說都有辦法讓我遲遲無法釋懷

一首甜美的情歌能夠讓我不斷的迴響

我覺得我是個怪咖總是容易那麼快樂

每當有不好的情緒還是難過

我總是會自己發洩完之後在笑笑的說

我希望我能做的就是散播快樂給我身邊的人

因為我是長庚的微笑志工:")





說了那麼多廢話其實還沒說到重點

從前天昨天到今天我的心情一直有很大的起伏

幾百年前沒幹過在電腦面前大哭

突然覺得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爛透

『哭屁啊!』

『有什麼好哭的。』

我真是恨透了自己真是他媽的沒用!


















*bull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