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

現在的心情開心的不得了

今天有個人好貼心讓我感動的要命

搭著她的褓母車特地大老遠來為我提前慶生 

提著大包小包的來找我 

送我上次和她一起逛街時看到的電鍋

重點是它維尼熊的耶

還沒過生日就這麼嗨了

小小一個三人份電鍋裡頭應有盡有

連Yuko都忍不住拍了一張




最讓人感動的還不只這項

還有我上次沒有買到的維尼水杯

囉阿囉

妳真的是全國電子派來的辣





雖然表弟很蠢搞錯我的生日

不過他千里迢迢從澳洲打越洋電話給我

還是讓人覺得很窩心

呵呵

雖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不過我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