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接受現實的殘酷

22歲生日就這樣來臨

不過我還沒公布我今年送自己的禮物

COACH小包

老娘花錢買給自己讓自己爽的

還不賴吧



今年真的是走3G路線

粉紅色的SONY Ericsson   T700

從頭到尾的粉紅色真的驚艷到了

感動到快爆淚了




表哥好有心還託人送禮來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8G的MP4彩色的螢幕嚇到我了



小妹那天問我想要啥

我跟她說我想要NDSL

結果

我真的有一台NDSL.................................................的模型




老實說這個真的有殺到

最後是老姐老妹送的美白面膜還有文華送的史迪奇



對了對了

其實猴子人也好有心喔

謝謝你的POTER包




還有寶幫們的烤肉趴慶生

謝謝所有的寶貝們

還特地準備了生日蛋糕

妳們最棒了>///<







最後

感謝每位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都記得我的生日

還有特地從木柵跑來新莊找我的囉

愛死妳們大家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咪華我

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