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小時

人稱倒楣的19歲

我要正式的跟你說聲掰掰了

雖然大家都說這一年會過得特別不幸

會嗎?

我想這真的是因人而異吧

從1開頭變成2的感覺還真的給它覺得奇怪

該高興嗎?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低調過生日的一次

現在呈現沒辦法說話的局面

我想迎接20歲最棒的禮物就是感冒喉嚨沙啞

如果可以的話

那就讓我當宅女一整天吧












祝我生日快樂

詞:鄭中庸 曲:周杰倫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麽

那麽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裏面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難.想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