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拖的有點小久...真的很抱歉啊>"<

最近有點小忙的說@@"

等哪天有空我會把所有的東西都補齊的!!

大家好好期待吧XDD




2008.09.05

前天夜唱完之後準備回到小花家休息,沒想到騎車到達他住的地方要騎近一個小時

實在是累壞了我和玉米(畢竟出發前一天也才睡三四個小時而已)

沖洗完之後我還是很有體力的開始拿起相機狂拍

畢竟難得可以到小花房間來住耶~以男生的房間來說算是很乾淨囉~




小花的床很可愛是藍底白點點的,只可惜翻身的時候會一直有怪聲音出現,讓人睡的有點不安心,真怕會垮台>"<

早上七點多開始睡到中午12點左右,看見玉米已經先起床了

而小花則是一回到宿舍梳洗就準備回實驗室繼續做實驗了,一整天都沒睡的他真是辛苦辣~

所以他一回來之後馬上倒頭呼呼大睡~我們則是趕快趁機拍照啊(壞人)




起床之後肚子好餓,小花帶我們去附近吃好吃的小火鍋,類似三媽那種,早餐兼午餐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老闆還有招待我們最新推出的臭豆腐呢~賺到賺到XDD

不過由於小花家沒有冰箱,所以我們請她的朋友借我們冰箱冰我們買的雞腳凍

要不這麼悶熱的天氣我們可是很怕悶壞的啊>"<



下午天氣突然變的有點陰陰的,但我們還是決定要走一趟最有名的『一中街』

話說小花家住離市區真的有點小遠,騎車到市區還是要40分鐘左右

在我們的人體衛星導航-大頭先生的帶路之下我們找到了目的地



其實這裡就像台北的西門町又或者是高雄的新崛江一樣,是聚集很多年輕人的地方

不過連這裡都有台北的"亂剪"這就的有點小瞎辣XD

東西也挺便宜的,我和玉米一起買了一樣的耳環呢

便宜又好喝的飲料果汁,可惜大頭跟小花被騙了買了蜂蜜檸檬,酸到讓我牙齒都在痛了=口=




逛到一半開始下起了大雨,還好機伶的玉米有帶傘在身上讓我免除被雨淋的危機

只可惜突如其然的大雨把我們興致澆熄了一半,沒辦法好好的在這個台中的小勝地裡朝聖一下XD

趁著雨勢小我們決定早點離開這裡,不過在這人生地不熟的情況下我們迷路了啊!!!

繞了好久騎了一個多小時才順離回到小花家拿行李,真的是夠折騰我們大夥呢~

到了小花家拿了東西準備離開時候,當然不免來張小團體照紀念一下啊



(哈哈哈~有沒有看過這麼燦爛的笑容啊???)

和玉米踏上回家了路程上,看見了繼光香香雞的發源地!?  上頭寫著"繼光街"呢~

只可惜這天好多東西都來不及拿起相機拍照紀念>"<

由於回來的時候悠遊卡的特價只到星期五中午12點而已就恢復一般票價

所以我們乖乖花了240元買票

上車之前還去7-11買些東西準備上車要吃(只能說7-11真的是旅行的好朋友呢XD)



我們搭上晚上9點的車,算是已經很晚了

在車上的時候還接到囉的電話約我中秋烤肉,真的是一大誘惑....因為他說食材可是訂高級的烤肉啊!!!

林隆阿林隆~下次你應該敎我怎麼抵抗誘惑才對,而不是說一堆健康教育啊XD

回到台北車站已經是11點40幾分的事情了,好擔心沒有公車可以回家阿>"<

這一定是除了跨年以外,我第一次那麼晚回家的紀錄!!

到了新埔捷運站,我好好的記錄下到達的時間



此時的站內空空蕩蕩只剩我一個人,感覺真的懹人小害怕>"<

不過手扶梯一個人都沒有,自己想怎麼站怎麼躺都沒人管還真爽啊XDD



回到家已經是12點快50的事情了

一進家門老爸看到我就是一陣驚訝....不是才剛去高雄怎麼人又到台中了啊??

旅行結束了,說好了我要收心了

該玩的玩

該瘋的瘋

嗯哼

看到老朋友還是最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