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禮拜

太陽有夠溫暖

穿短袖上學也不嫌涼

只是日夜溫差有夠大

穿不穿外套都是個考量

可惡

不小心又吃太多

看來這個季節也似乎容易發胖XD





期末考結束

準備開始放寒假

每天可以睡飽也不怕熊貓眼辣

辛苦了文華每天叫我起床

感謝妳一學期的辛苦阿>///<

小咪文華我們下學期見吧

印繳費單記得通ㄓㄧ下=口=

感恩辣





就說我很會吃吧

心情好的時候更是誇張

看看我這個大胃王

要去逛士林夜市之前還吃了個頂呱呱套餐

喝了杯700CC的烏龍綠茶

幾隻關東煮還有包多力多茲

到了那裡開始大廝殺

波提甜甜圈

水煎包

咕咕雞小火鍋

繼光香香雞

柳橙檸檬

蚵仔煎

泡泡冰

唉唷連我自己也傻了ㄚ

這麼會吃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的嘛

哈哈

請叫我沈澱霞=  =





不懂得珍惜

現在更沒資格說那麼多

那些都成了過去

並沒有在跩什麼

只是看的更透徹許多

最醜陋

最做作

還有謊言的結構


















*遠離我,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