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上線

搞得我的無名快發霉

沒辦法

誰叫得到快樂前是痛苦的淵源

距離寒假還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喔我的天

滿腦子都是化學符號

就說我工數不好

知不知道

媽咪生我的時候一定沒生給我數學頭腦

要考試

拜什麼最好?





或許太過於婉轉一點也不好

那只是為了不讓場面尷尬或是什麼

老實說真的很意外

這些莫須有的事情

完全都是單方面自作多情

是朋友就是朋友

如果有機會為什麼會不給?

管你臉皮厚不厚

管你嘴巴甜不甜

日與夜

也不會有交會的時間





手機該換新的

在這樣莫名的關機我會受不了

電腦已經換了新的

不過沒灌防毒速度就是慢的不得了

那生活?

應該要有新的規劃

總不能每天都像今天這樣打PSP打到手扭傷

大三了

該好好想想自己的方向

總不可能就像囉說的

『走!我們去高雄流浪~』



















*有緣 無緣 大家來做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