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期待很久辣

寒假總算開始了嘛

這一定又是個胖死人不償命的日子辣

大餐一餐接一餐

放心

減肥的日子依然漫長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們仍須努力吧





好脾氣?

動怒傷肝又傷身體

我只是不喜歡生氣的感覺而已

如果能好好談

又何必傷自己

只不過憋太久會內傷罷了

搞不好

我在內心裡對你釘了上百次的稻草人也說不定

只不過表面笑笑的沒告訴你

不過阿不過

我喜歡有是當面說個清

總好過在底下猜測的好

牡羊座的個性

我佔了幾分之幾?


















*當我們宅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