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清現實

今天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說我白癡

"幹麻這麼好心 他是有給你錢喔"

是阿

就是白痴才會幹傻事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責任推的一乾二淨

認識你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還好我是現在認識你

而不是在以後的將來裡

我難過

是因為別人的無辜

我並不認為你會和我一樣感同身受










最近幾天的不順

我想

大概是內分泌失調=口=

整個人真的很沒力

攏照低氣壓

姓黃的

妳到底學到教訓沒?


















*虛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