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

雖然我不太明白怎樣叫做心機



自私算不算??

乾爹說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反覆思考

這句話很深奧也很難

我喜歡有話直說

背地裡搞小動作對我來說很反感

即使直來直往得罪到人

但我仍然覺得這會比心機重還要來的好

不要威脅我

我不喜歡別人威脅我

做做表面的樣子

讓我感覺好虛偽好虛偽

討厭就討厭

為什麼不能明顯一點

我討厭這麼假的一切



做人真的

只能用虛假來面對










我很好奇

這樣平凡的我

你究竟看上什麼

疑惑

是自己都不能肯定的自我


















*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