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兵的男人最喜歡提起當年的辛路歷程

就好像懷過孕生過孩子的女人喜歡提起生孩子的經過

這兩件事的道理是相同

但我今天要說的跟這兩個都沒有任何關係

就是每個月來問候我們親戚-大姨媽

今天突然很想拿出來給他聊一下

(對大姨媽沒興趣的男性友人就可以不必往下看了)







話說每個女孩子身體發育到某一曾階段的時候

就會有個親戚跑來跟你裝熟

我們稱他為『大姨媽』

但是從小到大我對她的疑問都是

『爲什麼是姨媽不是舅媽?』

『爲什麼不叫叔叔阿姨嬸嬸之類的稱呼?』

『這樣子叫好像對我真正的大姨媽好像不太好意思後?』(哎呀,不小心扯遠了!)

反正身邊的朋友還有大人都這麼稱呼所以我們也這麼叫她

隨著年齡增長之後聽見越來越多小女生覺得好聽的稱呼了

小月、小紅、還有什麼小阿姨之類的,就是沒有一種名稱叫做小饅頭、小籠包!

從一開始的青春期不好意思提起相關名詞,到如今我們總會大大方方的聊上幾句

這可需要多年的功力累積出來,就像是食神裡的少林絕學火雲掌一樣:這可是有練過的!





身為女性的朋友們都知道,每當親戚來訪時總是心情不耐煩,在悶熱的夏季時更是讓人感到不蘇胡

尤其是前三天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絕的階段時,好像隨時都有怪獸去毀滅東京鐵塔一樣暴躁感到無奈,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塊從身體裡剝落的『內膜』,每次的感覺都像是子宮踩到檸檬般酸溜溜的讓人酸到哭不出來。




朋友A是個愛吃冰的傢伙(妳知道我在說妳不管是親戚來臨還是隨時隨地她都有甜點的胃能更盛裝她的冰淇淋,

直到前兩個月出國時她發現她一個月親戚來了兩次,她還很帶衝的沒在怕死把冰淇淋當止痛藥吃,

但連續在一個月內來了好幾次,這回似乎沒有像之前一樣覺得那麼沒差了,總算乖乖的找醫生報到,

為了將來她孩子還能有機會叫我一聲乾媽,她總算願意開始保養她的身體,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啊!



朋友B真的是個養生的人,前兩天跟她吃飯當我大口的喀著冰淇淋蘇打的時候,她在大熱天喝著熱珍珠奶茶,

當我買著冰涼的礦泉水時,她說她喝涼水都要在口中含一下,感覺就是個會生出十二隻活蹦亂跳的小猴子一樣,

因為她有非常優良的子宮可以造就出優良的品種(笑)











以上

純屬我對姨媽的無奈還有一堆廢話。














爲什麼當女人會這麼辛苦啊!!!!!??????

這句話才是我想說的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