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愛情都是怎樣結束?』

其實還真的有點難回答

畢竟一段感情結束都一定有它的理由

有的理由瞎的要命

有的理由又好像那麼逼不得已





「既然都會分手,那當初幹麻要在一起?」



這是我聽過最沒有答案的問題

以現在的年紀去談未來似乎又覺得太早些

在沒有經濟能力的前提之下什麼都很難

我承認我多少有些大女人的心態存在

share也是一定要有的

什麼男兒有淚不輕彈在我眼裡根本就是個屁

是誰說的?

女人在提倡自己的權益也應當尊重異性

要不然男女平等提倡個什麼勁

難道仗著自己是女人就任人養?

我可不這麼認為

好的傳統觀念就該保留

壞的觀念就該隨著時代的變遷而轉動

但感情中不應該有金錢的糾纏

因為對方付出的越多你就欠下的越多

有很多因果債就是這樣子欠下來的吧= =

上次看了大學生不生之後

真的感觸良多

畢竟金錢還是最牽扯不完的一種理由





親愛的

請一定要記好我的信仰

『與其嫁給績優股,不如成為績優股!』

再多的我願意養妳

都比不上自己努力得到的

自己得到的成就

一定遠比他人給的還更讓人覺得快樂


















*愛情就是一種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