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老師今天比我們晚到

而我竟然還不是第一個到的

竟然輸給博文了=  =

昨天被唸了一天

果然

太久沒做實驗腦袋會老化

六價铬我好久沒跟你一起玩辣

哈哈哈

精稱與粗稱

分光光度計也差點忘了怎麼調

怎麼會這樣!?

噢不

我不要抽到PH啊...

也不要抽到鈣含量...

親愛的維他命C and 六價铬

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不要這樣子啊...


----------------(重點來囉!!)---------------

今天做維他命C

我的數據會不會太漂亮了一點?

同學

不要忌妒我就說我作弊喔!

數據準不是我的問題

做錯就問問你自己



正當我在專心教小朋友算六價铬的時候

哇勒

天阿

硫酸耶

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潑到眼睛把大家都給嚇死了辣

老師的壽命都被妳嚇短了

立刻抓妳去沖水去

實驗室的沖眼器是裝假的喔

最好是漏水漏成這樣辣

實驗室瞬間成為颱風過境的地方

我的天阿...

真的

被妳給嚇傻了

還好醫生說沒事:)

化工科

拿生命做實驗的科系

我喜歡

哈哈!!

---------------(最懂我的你)------------------

在這世上

沒有人

比你更懂我








*春天,從來就是一塊不屬於它的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