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開心的

宅夠了至少還有飯局擋

大伙開開心心約去FRIDAY'S吃飯

走了滿遠的路我再想西門町不就有了嗎

大老遠走了這麼長的路才恍然大悟



這張真的很經典

香蕉先生是可以剝皮的

底下還有另一層臉

沒有海綿寶寶大頭怪你很失望對吧

但是他那張痘痘臉看了我真的會做噩夢嘛

等了很久大家餓了很久總算可以開動

我跟眼睛說她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胸

不過她說沒餓的時候她也是前胸貼後胸

那小咪怎麼辦XD



點餐沒多久東西就來了

東西很多很快就擺滿整桌

美式的東西大多是炸的

感覺稍微有點鹹

洋蔥圈是整個洋蔥去切不是碎末狀耶

薯條還帶皮切呢

一整個感覺很新鮮



主菜上場囉

這是宋阿達點的烤半雞

很嫩很好吃喔!

不過之後被分時的照片太慘無人道

至少眼睛還可以吃到玉米對吧:"D



這是我跟眼睛一起分食的麵

可是的是我真的不愛吃烏梅

竟然讓我發現這黑色的醬汁是烏梅醬

嚇死我的媽

我給這道的評價是普通可以不需要特別品嘗



還滿喜歡這張的

因為布置得感覺很有生日趴

剛好隔壁桌好像也有人生日吧

所以店員還幫她們唱生日快樂歌呢

我們也不遑多讓XD



大頭怪窺視的正妹親自做的冰淇淋喔

這可是生日的特別禮呢

瞧你一臉幸福樣

甜點的布朗尼蛋糕真的超好吃的辣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