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方寶貝要過22歲生日了

先前就約好要找時間陪她買禮物順便要請她吃頓大餐

問她想要吃什麼,她很乾脆的跟我說想吃義大利麵

索性就帶她到到去年曾經因餐聚而首次嘗試的盤子




2008.09.09

晚上六點我們約在西門町先去買她想要的禮物

晃一晃肚子也餓了= =啟程準備轉往我們的吃飯地點

距離西門町六號出口有段距離,在國賓戲院附近

小小的店面在很不容易被發現的地方,真的是『走過,路過,可千萬別錯過。』

一進門口就看到地中海的設計感,小小的一間感覺讓人好溫馨

店裡就像店名一樣如出一撤,牆壁的四處掛滿了好多各式各樣的盤子,桌上的小角也有可愛的小圖案

牆角還有復古風的可口可樂冰箱,感覺好可愛好可愛



做定位之後服務生送上了Menu,這間店的店名又稱為DO IT,可以利用上頭的配料做出自己喜歡的義大利麵

如果怕麻煩的人當然也可以直接選擇店家已經搭配好的食材

麵的種類還有海鮮、蔬菜、肉類、醬汁都可以自由搭配

沙拉+濃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一份套餐的價格是280,不另外收服務費喔!!



第一道沙拉的蔬菜很新鮮,用凱隡沙拉佐起司粉的搭配真的好好吃喔

蔬菜很清脆,可惜我不敢吃的番茄還有小黃瓜都丟給方寶貝了XD



服務生會邊注意吃的速度,在不趕著出餐的情況下上下一道餐點

原本一開始點的是蘑菇海鮮濃湯,後來老闆娘出來跟我說今天沒有這道湯點(真是有點可惜)

所以我臨時改點鮮蝦濃湯,也很好喝喔~

搭配大蒜麵包一起吃真的很好吃耶!!

濃湯裡有切碎的蝦子,灑上現磨的胡椒香味更加的突顯




主菜上場囉~~~我自己搭配的寬麵+鮮蝦鯛魚+培根火腿+蘆筍磨菇佐番茄醬汁

好好吃喔>///<  好吃到我們倆個沒時間聊天了辣XDD

麵的軟硬度適中,QQ的很有嚼勁,醬汁也完全有入味




在我們大快朵頤一番進入尾聲時,服務生問我說點汽水的要不要先上,因為點汽水的是可以無限暢飲啊XDD

此時服務生打開牆角那個可口可樂冰箱拿出飲料O.o好想把那台冰箱帶回家啊

收完餐盤之後服務生送上甜點奶酪,不過口味很像是乳酸菌一樣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不過我們家方寶貝覺得有點太酸,但是我很喜歡



吃完後我想要和方寶貝一起拍張照,雖然一開始她不是很願意入鏡,不過在我的半推拖之下她還是同意辣XDD

拿起她的生日禮物-MIRYOKU的皮夾,還有她從花蓮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原住民手鍊??



她說每種手鍊都不同顏色,她的是代表著庇祐課業

依看到這條手鍊她說第一個直覺就是想到我~

沒想到我的竟然是.......『庇祐小米豐收』???

我只是黑了點但是我不是原住民啊>口<




用完餐要結帳的時候老闆娘還會問覺得有哪裡需要改進,嗯嗯感覺真的很用心耶

方寶貝覺得雖然我們有勾選加辣,不過她覺得不夠辣 (拜託小姐妳點的是大辣耶=口=)

而我的則是小辣,不過辣味真的沒有很重,老闆娘還笑笑的說下次會改進的

盤子真的很好吃,而且這個價位在西門町來說應該算是中等價位

下次有機會能再訪的機率應該是非常的高才對:")




















盤子義式洋食館

ADD:臺北市昆明街164號1樓

TEL:(02)2389-2493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休假日:每週休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