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想打網誌

因為實在是個濫日子

我的SONY T700掉到火鍋沾醬裡

老闆看到都傻眼了

聞起來都是蒜味醬油還有豆辦醬的味道



好糗好糟糕

我都瞬間定格了好幾秒





網誌人數突然發現快破五萬人了

我該來跟大家玩個遊戲嗎??

看是要捕捉五萬人數的那個畫面

還是前49999、49998包含50000總共三個名額

提供精美獎品一份

如果有人要玩的話我還滿樂意舉辦的

不過前提是我先想好獎品是什麼才行





肚量小的男人真的很糟糕

什麼都要斤斤計較

什麼都要知道

拜託

又不是娘們

請別搞的我們比較像男人好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