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候的我們

總能奮不顧身去表明自己的愛意

儘管愛得轟轟烈烈,儘管感情遭受到回絕

我們仍然有勇氣繼續期待下一份愛情的來臨

愛也許會讓人受傷,但也讓人更懂得愛

不論傷害搞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也不願意放棄相信愛情的可能

那是我對於二十歲前,看透了身邊所有的愛情故事所得到的最好結論





二十歲過後的我

當然相信愛情仍保有他最美好的一面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勇氣也會跟著一起消失

害怕傷害,害怕付出,害怕最後終究會失去

害怕自己到頭來什麼也沒有握在手中

於是我會開始懷念起高中時候的我

勇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即使被別人說講話不經大腦思考我也不會在乎

難過的時候大哭,開心的時候大笑

那就是最簡單的我





即使有一天我失去了勇敢的自己

我也不能忘記那份勇於表達的心


















*我愛,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