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

沒有靈感甚麼都寫不出來

每當打看WORD的時候

腦海就是一整個空白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作家的靈感很重要

要不我也不想掰不出甚麼鬼東西來

怎麼辦

實驗要準備開工我的文卻還沒有寫完

(老闆~~~~~(撒嬌))





月底快到了我的天啊

最近的日子過太好總是吃吃喝喝

董事長的畢業門檻我看我是達不到( XX Kg)

戶外參訪好玩好吃又有趣

今天總算見識到傳說中的三味食堂

每次搭公車總是看見滿滿的人潮排隊

沒想到今天也是人群之一

又俗又大碗新鮮好吃的日本料理

感謝Dr.劉 大請客

鰻魚 海膽 生魚片 讓我們吃到撐

吃飽又吃巧一整個 大心>///<





我只能說我很幸福

不能太貪心

被那麼多愛包圍

我快要溺死了辣~~

噢噢噢

謝謝每個愛我的人

:")


















*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