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的時候

總聽到別人口說誰誰誰的想法好成熟誰誰誰的想法好幼稚

但是那時候我想我還不會去分辨這兩著的差異在哪

十八歲和朋友去買衣服的時候

可愛的卡通圖案的即使看到喜歡的還是會聽到別人說

「雖然很可愛但是一定會被說幼稚」搖搖頭又把衣服放了回去

二十歲過後成熟就成為了每個人似乎必備的條件

其實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辛苦

只為了不想聽到別人說自己幼稚還是什麼

穿著打扮也只是表面的一種象徵而已

成熟代表著做事的完整度及所有的考量能妥善處理

即使跟上潮流

即使外表改變

心智與想法是無法掩飾的真正自我





我沒有很急著長大

沒有很急著要當個成熟的人

擁有孩子的心智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從來不想勉強自己快步跟上別人的節奏

因為我明白

總有一天我也必須成為那樣的人的時候

那些道理我就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