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也許鍵盤就會批哩啪啦的鏗鏗作響

偏偏我沒有這麼做

只是不斷的延長空白鍵

然後滑鼠又移到又上方關掉視窗

當這個舉動反覆來回兩三次之後

我終於明白

有些問題的存在是我刻意忽略它的意義

時間久了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理所當然





我的心已經快要放寒假

偏偏還要在學校待到二月初

學校現在正在初試的季節

看完了學長的第一階段口試

深深的覺得

老娘絕對不想跟他一樣被釘死在台上....

董事長

你會來救我的吧?

會吧?

會吧??(回音)





最近很敗家

光是花在喵喵上的費用就好大一筆

這群貓真的好會吃

讓我真的一度懷疑

我養的是豬不是貓咪吧= =


















*穿著貓皮的豬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