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巧

窗戶一打開剛好就看到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14:06

我笑了一下

對著電視傻笑

開心

就是莫名的快樂

"後備甜心"

不錯看

反正就是








時機未到






寶礦力水得

病人就是要補充電解質

什麼鬼

這句話真有趣

綁手上那條紅線

放在我的枕邊



讓它好好的在那裡睡





搭上635

想想路怎麼走

17:20

這個時間

應該是遇不到認識的



但是人很多

15排28號

熱狗

可樂

爆米花

天殺的冷飲啊 =    =





下雨

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媽媽說出門要記得帶傘

還好我沒忘記

聰明吧!




回程的637

瀰漫著雨的氣息

很多事

我又懂了些

星座書上說的不一定正確

但我想試著去了解

也許可以輕易被否決

也許可以輕描淡寫

沒關係

反正

隨緣














* 嘿! 我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