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

這歌詞還真的很瞎勒!!

最近無聊的時候聽聽歌

有些真的還給他寫的滿好的

想把"可惜不是你"這首送給過去的你

想把"愛的可能"這首送給無緣的你

一首好聽的情歌可以唱出一個人的心情

每種處境下有不同的旋律

"只聽音樂不聽話"

這句話耳熟能詳吧

我還在想

怎樣的音符才能譜出完美的樂章

怎樣的愛情才能讓人相信地久天長

怎樣的感動才能藏在心底久久不能忘

怎樣的美麗才能不只是一瞬間的綻放

WHY?

就算有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WHY

我只要一個答案

















糖果交不交出來!!!!????


















*我要當瞎瞎瞎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