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人性的犯賤是醜陋

那麼我看見的

又是另一個淵源

還有什麼理由

可以讓我說出這樣的話





我什麼都不想要

只想要『閉嘴』這兩個字就好

沒錯

那是你的權力我管不了

嘴巴長在你身上我沒辦法怎樣

讓我徹底想遠離所有一切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你怎麼不自己好好想想

真的反省了媽?

一叫醒來之後

一定全部都忘光了對吧

別再說那麼多好聽的話了

嘴巴跟腦子根本就分離了嘛

那不是我要的

更不是我想要的

揠苗助長這句成語知道嗎?

那都是單方面的認知

GO AWAY

遠離我

離我遠遠的

什麼都別再來煩我

閉上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