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感情的動物?

如果這句話是真的

那為什麼還有這麼多殘暴的一面?

看見社會的問題層出不窮

或許是顯現人性的另一面

上天給予人類良心

就是要我們去抉擇事情的好壞

但打開新聞總是有暴力事件



還是看我的東森幼幼迪士尼

好過那些血腥暴力的新聞報導





"當學生很幸福"

這句話我從小就聽老爸掛在嘴邊

以前還小不懂得為什麼老爸會這麼說

一心只想要快點長大

這樣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可以騎車車

可以開噗噗

去好多不一樣的地方玩

但當自己開始接近這個社會後

才發現當學生真的很幸福

有固定的周休二日還有睡到撐死的寒暑假

不用煩惱著三餐就有老爸老媽替你準備好

假日還可以跟朋友東跑跑西跳跳

雖然有討厭的期中考期末考

不定時的小考還有學校的成績單

努力不夠 作弊不專換來的重補修

或許等我踏入社會後

我會回頭看看這些過往

看看當年的那副白癡樣有多麼誇張

雖然很矬很智障

不過當個學生就是應該盡情揮灑年輕的本錢嘛

等將來我的肩膀夠成熟

可以有支撐的力量

就換我來扛這些未來吧~


















* 未來 ? 就像是一個未爆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