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總是穿插著形形色色的腳色,但少不了的,就是好人、壞人來做明顯的比較,

讓好人突顯壞人的可惡,讓壞人來表現好人的善良與勇敢。

小時候,我們都一定看過各式各樣的影片,我們都會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但隨著年齡增長之後,你一定會明白,

這個世界沒有所謂的是非正義,更沒有『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的狗屁道理。

老一輩的人常說,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處,那可悲之人呢?必有可恨之處!

我看過太多的謊話,聽過太多的謊言,所以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定的好人,也沒有一定的壞人

因為我們都只是有著七情六慾的平凡人。

感情的世界裡,不也是你騙我、我騙你,隱埋部分的秘密,來突顯自己的好心地?

但在我眼裡,那樣所追求的幸福理想國度,也只是在瀕臨破碎的謊話連篇上建築出來的高塔而已。

等到有那麼一天這座塔無法在累積謊言的重量,就會讓你從最高的頂端重重的摔下!

愛情,從來都不是完美無缺。




翻開國中的作文簿裡,看見自己曾經寫過的文章,

『色彩繽紛的糖果罐裡有好多糖,但撕開包裝紙後卻是失望湧上。』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很多事情並不像我們聽見、看到的那樣真實,因為我們不知道真相的原因,

但我卻莫名的引用了糖果的華麗,捨棄蘋果來做比喻,

畢竟比起一顆美麗的爛蘋果,華麗的糖果包裝更是能夠騙的倒我目光。



如果事實的真相在你的眼前,但知道了會失去之前用心經營的感情

你會選擇讓謊言繼續蒙蔽,還是鼓起勇氣去認清?

如果有一天我們連最親密的人都不能相信了

那我們還能相信什麼?

這時候你會發現,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知道嗎?

沒有了愛

你什麼也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