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莊夜市裡

有個老婦人坐著輪椅賣彩卷

每次我經過得時候

我都會跟她買一張

直到上次我家老姐看見

她跟我說這個人是騙子是假殘障

我還很不高興的罵我姐說你怎麼可以亂懷疑人家

但今晚我姐跟我真的發現了























































































她竟然推著輪椅走在夜市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