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一下就到了過年

從小年夜起每天都載往外跑

今年一如往常一樣遇到

好巧

去年沒有逛迪化街也只是剛好

電視上的正妹我怎麼都沒有看到

只見到沒有減少的人潮

還有隨處可試吃的糖果餅乾

沒有往年的RAP叫賣

但也出現了各種花招擺出來拉攏人客

隨手一抓隨手一吃還好沒有拉肚子

只能說今年也是吃飽飽






除夕夜要去指南宮拜拜是我們家的傳統

今年沒有所謂的大人物級出現

可是我們發現了馬小九先生的光明燈點在那邊

哈哈哈

跟大眾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燈泡會閃個不停耶

一看就知道上萬個光明燈就只有一個會一直閃個不停

好吃的桂圓湯圓每年都是這個好滋味

每年每年

這都是迎接大年初一的第一口甜湯圓

因為我要好事連連連❤





大年初一就是要拜拜討個好彩頭

聽說今天還是情人節

街頭可沒瞧見情侶一對對

全家一溜就跑到了三峽祖師廟

四處都有人在放鞭炮

說實在我真的好討厭沖天炮>口<

一個不小心就炸到我們面前

還是仙女棒或是霹靂炮比較適合我們些





結果一個不小心來到了初二

現在我還在拼了命的趕我的PAPER

如果可以的話時間趕快停掉

要不然我真的會交不出我的寒假作業

感覺快開天窗了怎麼辦

天啊

不應該太貪玩

只剩下一個禮拜我快要吐血了

再玩就真的笑不出來


















*大家,新年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