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到

對不起

讓你在裡面躲藏了這麼久

我看見了

你說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因為以前我總是喜歡問你很多很多為什麼

得到的答案總是這幾句話

『因為我愛你。』

所以容不下任何的為什麼

但現在說再多也沒有用

抱歉

讓你等這麼久

這封信

我讓它重獲自由





一個

兩個

都不足夠說出愛一個人的理由

或許是我要求得太多

或許是我拼命的在追求

你的用心

一點一滴

又被我無意的挖起

是我太大意不夠細心

塵封在最底的最深回憶

這次

我會把它們全都鎖在櫃子裡

再也沒有機會來干擾彼此的生命





有多久沒有抬頭看星星?

知道嗎

那一剎那

我眼裡

只看的見你


















* le coq sport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