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往國外跑的運勢特別好

五月的大陸遊全家只留我跟小妹在家

其實我是為了陪她二技大考

出發去香港之前我吃pizza抽中了泰國機票

讓給了爸媽的結果就是他們又要帶我們出國玩

可是九月要老闆放我假這句話我說不出口一 一

反正十月還要一趟就別太囂張





聽說又到了牛郎織女相見歡的日子

熱鬧的地方四處都有兜售金莎花束的攤販在街上跟警察上演你追我跑

但是我想這輩子我可能再也不需要

不論將來是如何

我擁有已經足夠我懷念一輩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現在每個人打網誌的次數變少

流覽別人的blog次數卻增加

是因為生活的改變沒有太大

還是因為我們越來越不善長說出想要表達的話?

我只知道

僅管自己有好多話想要講

但是一但忙碌起來

就算是再多的話也被我拋在腦後了吧


















* good d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