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太過於規律

真的覺得一天過的比一天還快

咻一下二月已經到了尾聲

三月即將倒數來臨

天啊

人要老有沒有這麼快

看看DA咩一天比一天還大

看看么么一天比一天還要胖

我都覺得我的年紀不斷上漲



我還是趕快想想以後我要幹嘛





難得有這個機會去平溪

放天燈是元宵節一定要做的事情

雖然火車擠到很想讓人家罵髒話

但鞭炮炸掉的天燈倒是看了不少

滿山飛不上去的願望

大概是因為希望太過於沈重了吧

真的

我沒有很貪心

威力彩頭獎就好

還有還有

現在的努力

希望未來能夠得到等價的回報




希望大家都能金榜題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