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兩點

過完了今天就準備等著開學

準備恢復學生的身分

趁著最後一個寒假的夜晚

我徹徹底底發揮了熬夜的精神

花了很多時間把所有朋友的網誌看一遍

除了即時通與手機聯絡

我想

這是我們所剩了解彼此最近的心情

想知道妳們最近過得好不好

即使沒有情人陪伴

還有一群好姊妹隨CALL隨到

你說

要是能夠隨心所欲操控時間那該有多好

失去的想要的全都能得到

我很想你們

有機會的話我不會吝嗇我的擁抱

看看你們有沒有變胖長高

要再一次說說笑笑

也許我們正在經歷各種不同的環境

體驗到各式各樣的危機處理

當愛情降臨

總會顯現措手不及

沒關係

朋友會在你的身邊陪著你

10年後

我們能不能依然笑的這麼開心?



































*挖。。。我有變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