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話說今天早上我趕著上第一節課

只為了那個愛噹我的單操先生

我可是拼了命的趕著去上課

順道在爬坡前到萊爾富買了瓶礦泉水還有我的葡萄QQ軟糖

可是阿

回到教室之後

我發現糖果竟然不在我手上

剩下的只有礦泉水還有吸管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那糖果勒?

我滿心疑惑

順著走上來的樓梯又慢慢往回頭

可是找不到而且什麼也沒有

我悶了整個上午

一直不懂為什麼那包軟糖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所以綜合大家的討論我得到以下幾個答案





1。也許認真負責的掃地阿姨在後頭當垃圾掃掉了

2。掉在路邊被路人甲乙丙丁撿回去吃了

3。搞不好一開始我把東西留在萊爾富的櫃檯付完錢就走了




雖然3的呼聲比較高

不過像我這麼愛吃糖的人我覺得我應該沒這麼笨才對

所以中午的時候我又去了趟萊爾富買我的軟糖

順道問了一下工讀生我真的有忘記拿嗎??

小咪說也只有我這種人

肯願意為了一包糖從這麼高的樓層爬上爬下









到現在我還是一整個問號

那包葡萄QQ軟糖

到底跑去哪啦??








該不會





是黎明七大傳奇之一


























消失的糖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