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很長舌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跟妳們聊天

每次拿起電話又或是面對面

我總是可以劈哩趴拉的講個不停

就像上次去雲林的三個小時車程我可以一直聊娘家的劇情一樣

就連對面的老外隔壁的老王都能拿來聊一下

唉唷

我知道我很猴話

但是

就是有很多話想要對妳們說嘛

>口<























*或許這就是想妳們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