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臨時的電話就這樣出現

還在睡夢中我的三魂七魄正在陪關公下棋去

連睡衣都還在身上就這樣下樓

迷迷糊糊就這樣上了車

哇哇哇

第一次給囉載技術還不差嘛

然後就莫名其妙來到了她家玩

哈哈哈哈

今天有兩隻喵喵被她們的主人帶走了



親愛的NONO~

我相信囉她表弟的朋友會好好對待你的

我們家的NONO最乖了:")



我最喜歡的QQ...

乖巧又可愛,撒嬌的時候最讓人受不了

方瑜跟郁涵都最喜歡妳了

雖然姊姊很喜歡妳...尤其是每次翻肚子的時候跟我玩

好捨不得啊..>___<..

可是我相信欣儀姊姊會好好對妳的

妳一定會是在她們家備受保護的小公主







喵喵有個好主人這才是最好的事情吧??

希望每個領養我們家喵喵的人都會好好對帶她們

這種心情真像是嫁女兒啊....

還好黑抖跟么么還沒被帶走

要不然誰來陪DA咩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