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咖咖...」

連續三個多禮拜以來,每晚洗好澡開始坐在電腦桌前

打字、修文、上網查資料

感覺所有的努力全都前功盡棄

失落感重的不得了

這樣的心情

該何以言喻





自從前天跌倒

我的腰痛的不得了

晚上睡覺都不能平躺

只能側躺或是趴著睡覺

感覺好像老人家去閃到腰=口=

中醫的推拿感覺又很痛的樣子

偏偏我怕痛又膽小





算了算了

頹廢不是我的風格

失意也不屬於我的個性

氣過、煩過、哭過

日子總要繼續走下去

眼前還有好多事情要繼續努力

對吧?

沒辦法

我還是喜歡樂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