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在網誌裡發表了一篇網路文章

"遺憾和後悔你會選擇什麼呢 ?"

對我來說這樣的題目就像是每天都會上演的抉擇題一樣

都是讓人在腦袋裡不斷的想阿想

不論什麼事情都有遺憾和後悔這樣一體兩面的看法

任何事情都有著不同的角度去觀察

假設在我們眼裡我們絕得某某某很可憐

(這真的只是假設沒有任何影射)

沒有朋友沒有值得信任的人總是在自欺欺人

或許我們會為他感到悲哀斥責他的行為

但在他自己的立場上

也許他絕得這樣活在自我世界裡是很快樂的吧





人生真的是有很多抉擇

有時候在別人的身上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那都是經驗方程式所得到的

而我們大多也只能記取教訓告訴自己別重蹈別人的覆轍

但不是有句話說...

"我們在歷史上學到的教訓,就是我們永遠都的不到教訓"

所以我很喜歡觀察別人,有時候是路人,有時候是身邊的朋友

常常看到路邊有些媽媽當眾罵自己的孩子,

在心裡就會默默的想著以後自己該怎麼做

看到有人把男朋友當傭人使喚,

就會不斷的告訴自己千萬別成為那樣的人





感性與理性我都有

但大多的時候我偏向於理性居多

有時候很多事情事會鬼遮掩看不清楚

就必須靠身邊的人拉拔出泥沼當中

當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之後

那就全力以赴去做自己想要做的

人與人的相處與感情都是一輩子的課題

有些事情一但錯過就永遠不可能再回頭

珍惜身邊所愛你的,愛你所珍惜的

付出不一定等於回饋

但是千萬別害怕付出













對我來說

凡事對的起我的良心

這就夠了


















*遺憾和後悔你會選擇什麼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