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忙忙到沒有時間上網

對於從前朝九晚午的夜生活漸漸的改變許多

以前每天晚上十一點我總是習慣性的掛在線上

但現在發現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情該做的、還沒做的太多太多

人生真的要有destination才會有driving force

不過當然對於以上的種種我還是必須要有最壞的想法跟準備

就像林隆說的SWOT分析法一樣

不論是什麼都要有長遠的規劃而不是短期的看法

我常覺得上他的課不只是學習課本的知識

當然還有許多人生大道理跟現實哲學

除了偶爾的健康教育博君一笑之外

(雖然到了最後一堂課我還是沒有聽到怎麼生男生女)





人生真的有不少的感慨

前一振子我的心理真的有很大的感觸

在我急需要人指點迷津的時候

MSN上學姊總是掛著離線,就算怎麼敲也不一定回

得到的回應不是"我正在忙,晚點聊"要不就是"離開中"

傳簡訊給某某人,首先得到的答案是文不對題

再著傳出的簡訊就像石沉大海一樣沒有消息

就在我著急到眼淚快被逼出的那一晚

我接到黃小雞的電話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讓我正楚於完全放棄的狀態中出現的一線希望

還跟我說了很多的訊息還有注意事項

隔天到明志去拿資料的時候

天啊

上帝真的有聽到我的祈禱

在我眼前的這隻雞根本就是有翅膀的啊(雞翅)

希望我們以後還能有緣當同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