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這種噁心的課表是哪個王八蛋排的啊!!

不累垮也腦中風了辣=  =

別逼我學秦皇焚書坑儒啊

哼哼





聽說今天已經15號了耶

27號好像有考試喔

哈哈哈我連一頁都沒翻耶

真是太帥氣了

要來個二連霸絕對不會是件難事

天阿天啊

我哪來這麼多勇氣啊

分一點去捐血救該偷笑了辣





我的心想放暑假

快點快點快點

找個好日子

我們一起去吹吹風吧

冷氣的溫度我已經厭煩了

今年夏天的沙灘

還沒有留下我們的足跡烙印在海灘上

走吧


















*Let me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