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簡單來說就是去"釣魚"

實在是很有趣

我還是有戰績的ˊˇˋ

姜太公釣魚---願著上鉤!

可是我又很不忍心

釣到還是放回水裡

挨挨

因為他們會痛嘛=口=

我也很痛

為了放生牠們

也被魚鉤鉤到

所以我知道魚鉤鉤到很痛














今天老妹不知道在耍啥狠

還是說其實她有偷抹香水呢?

為啥魚都往她那裡跑了阿= =

不過最猛的是媽咪

釣到最大條











糖醋.紅燒.清蒸哪個好

我想這應該是今晚最HOT的話提拔

















*掉入水裡?沒關ㄒ,我會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