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算知道

原來焦慮這兩個自我也用的到

一天24小時不夠用辣>"<

每天都好想要睡覺

只要吃完感冒藥就想睡

偏偏不吃又會一直流鼻水

衛生紙都快用完一整大包了





唉唷

怎麼辦

我好焦慮啊~~~~~

事情那麼多

行程那麼滿

我讓自己過的也太充實了吧





暑假不知不覺過了快要一半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暑假過的特別快?

人家說"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但是我沒有那樣的感覺啊

整個暑假....

就這樣給我跑掉一半

聽說上禮拜我還臥病在床起不來勒

沒想到我今天還可以這麼有精神模仿林隆

哈哈哈

專題阿專題

接下來

妳就是我要對付的東西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Melody's blog~*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